任壹

虚构文学是肮脏的游戏

【朝俞】被上仙惩治后你就是我的了


第七章


吊儿郎当神仙朝x无恶不作魔鬼俞


第一眼就陷入到你的媚术当中


第一眼我就知道媚术对你没有用


是一场救赎也是一段无悔的感情


第一次写这种,激情码字,挖坑必填。



“我们中计了。!”谢俞说,“他们故意把贺朝引走,然后来包围桃山,来抓我了。”



“这个人就是上次让你受伤的那个人吧,真是个小人,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承轩神色紧张的看这谢俞。



“现在小镜子在贺朝身上,凭我的功力和外面的那么多人对抗,应该是做不到了,我...”谢俞倒是有联系贺朝的东西,但他不想因为此时在连累他了,他已经为自己做的够多的了。



“谢俞,你再不出来,我可就要整个桃山为你陪葬了。”梁续继续在外面叫喊。



“原来神仙也会用这种龌龊的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吗,不,应该是只有你。”谢俞穿着一袭长袍,不疾不徐的从洞口出来,天已经黑了,月光打在谢俞的身上,像仙子又像恶魔...梁续一时晃了神。



“伶牙俐齿的魔头,怪不得贺朝乐不思蜀,原来是有美人作陪,。”梁续说道,“也就是贺朝能中了你的媚术,乖乖跟我们走,避免将这桃山弄的生灵涂炭,你——罪加一等”



听到贺朝的名字,谢俞眼神晃动,轻笑一声心道:他真的中了媚术了吗。



“道貌岸然”承轩不屑的说。



“包庇魔头,你也难逃。来人!把他们给我抓起来去仙界复命,重重有赏。”



“且慢!”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是贺朝!他从梁续住所出来,没顾上跟哥哥姐姐说一声跑了下来,按照谢俞的脾气秉性,一定会鱼死网破,不留余地......



贺朝...谢俞没有想到贺朝居然...



嗖~梁续还没来得及想贺朝怎么会知道居然还能逃出来,直奔谢俞,掐住谢俞的脖子。



“小瑜!”



“梁续!”



承轩和贺朝同时



“你到底要做什么,不归你管的事情你也非要插一手吗?”贺朝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样子,语气低沉。



“你到底凭什么这样跟我说话,你比我强在哪里,一个魔头你都搞定不了,还得我来给你收拾烂摊子。”梁续一脸蔑视的看着贺朝,“被魔头迷惑与之为伍,有辱仙门,我没有替天行道将你也一同缉拿,会有人来收拾你。”



“呵,梁续呀梁续我真是小看你了,满嘴的仁义道德,我都要听哭了”贺朝边说着边往前走,语气逐渐冷漠,“不知是谁,在我管理范围内偷袭把谢俞中伤,不知道是谁在我父皇母后面前颠倒黑白,不知是谁趁我回仙界的时候,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来到这桃山‘替天行道’,跟我眼前的人完全不一样呢!”



贺朝的强大气场带来的压迫感扑面而来,连谢俞都感受到了压力。



梁续感到贺朝突然地愤怒,加重手上的力度。



“啊!”谢俞难受的喊出声来。



“贺朝,你胆敢再往前走一步,我就弄死他,让你眼睁睁的看着这个护了这么久的美人儿死在你面前,还是你害的”梁续恶狠狠的说道。



“梁续你到底要怎么样?”贺朝听到谢俞痛苦的声音后立刻停了下来,贺朝的语气跟加愤怒。



“停在那不要动,把仙器扔掉!”



“贺朝,不用管我,大不了抓去受惩治,反正我也作恶多端,害了很多人,这是我应得的,不能再连累你了。这段时间我很开心,真的。”



“说什么呢,就算你被抓走也轮不到他。”贺朝把仙器一丢,“现在我对你已经没有威胁了,你现在可以将谢俞安全的带到仙界。我不会干涉你,但你要保证他的安全。”



“你现在有什么权利对我提要求。”说罢,一掌将贺朝打倒在地,将小人行径展露无遗,小镜子也从贺朝的身上掉了下来。



“贺朝!”谢俞气红双眼,“梁续你这个小人!”



“哈哈哈哈,随便你怎么说,贺朝总是一副高高在上,永远自负,谁都比不过你的样子最是让人厌恶。”梁续继续说道,“我现在就要让你看看自己无能的样子,还能继续高高在上无所畏惧吗?”



“呵,我没有高高在上,我一直就比你强啊不是吗?”贺朝用手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然后放在地上支撑着自己起来,没想到镜子掉出来了,手上的血滴在了小镜子上...



因为很长一段时间小镜子被贺朝拿着,每次引起谢俞失控都是贺朝法力控制的,渐渐对贺朝有着依赖,一滴血逐渐蔓延到各个裂缝......



“都这个时候了,还在呈口舌之快,这个小魔头活着永远是一个祸害,他的父母就是叛逆臣子,他自然不是什么好东西,长了一脸迷惑人心的样子,只有处死以慰籍天下。”



“你闭嘴!”贺朝说着看向谢俞,已经开始变得反常,眼神逐渐变得阴翳,表情也变得冰冷无情。

来不及了...



“啊~~~我要杀了你!”谢俞冲破梁续的挟持,一掌将其打翻在地。梁续看情况不对,赶紧起身准备跑,谢俞手中多出的杖,一下打在梁续的右腿,只听的断裂的声音伴随着梁续的哀嚎。



贺朝想着谢俞现在应该已经入魔了,在不制止的话,如果把梁续杀了,就真的救不了他了。捂着胸口起来,起身设置屏障将谢俞和梁续分开。梁续被手下救下,但依旧拖着右腿边骂道:“都看着干嘛,抓住他啊,把这个魔头给我拿下。”



“是!”



手下一拥而上,可现在的谢俞因为这次的发作,诱因太复杂了,又有贺朝的血做加持,贺朝也控制不住,不知如何让他停下来。加上梁续那一掌用了8成功力,现在也估计不是谢俞的对手......



谢俞大开杀戒,只要是阻挡他的都非死即伤,承轩想要去阻止也被贺朝拦下,贺朝利用屏障暂时将谢俞隔开,并呵斥道:“不想死的就赶紧带着你们断腿的主子赶紧走!”



大家面面相觑,最后还是赶紧撤离了。



贺朝的功力也只支持到了大家撤退,谢俞已经杀红了眼,直奔贺朝而去,一掌将贺朝打倒,吐了一口鲜血,此时的贺朝已经虚弱的再也站不起来了......



谢俞的杖对着贺朝的喉咙而去,一仗毙命的势头。



“谢俞!”



贺朝用尽全身力气。


——————————————————


边写边想象脑子里都是大场面就是了写不出来哇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