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壹

虚构文学是肮脏的游戏

【朝俞】被上仙惩治后你就是我的了


第五章


吊儿郎当神仙朝x无恶不作魔鬼俞


第一眼就陷入到你的媚术当中


第一眼我就知道媚术对你没有用


是一场救赎也是一段无悔的感情


第一次写这种,激情码字,挖坑必填。


转眼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贺朝在桃山一边把谢俞搞出来的事情解决恢复原样之外,一边还要把谢俞和小镜子之间的联系或者说小镜子对谢俞的控制解除...


对于谢俞来说比较痛苦,因为要摆脱控制实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忍受痛苦的能力,但对于贺朝来说恩...快乐似神仙(虽然他就是),每天在帮谢俞的同时,还能逗逗他,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不禁逗还容易害羞且易怒,虽然被打了几次,但贺朝依旧屡试不爽,乐此不疲。


今天训练的地方又是山后的小河边,微风吹动着二人的衣服,贺朝步子比较大,走在前面,谢俞紧跟在后面,贺朝的衣带随风飘动,吹到谢俞的面前,一阵清冽的气息扑到脸上,让谢俞想起在贺朝怀里和每次练习承受不住倒下被贺朝扶起时飘过来的味道一直让自己很安心很踏实,莫名的想要依赖。


正想着出神,贺朝突然停下谢俞还在自己的世界里还没出来结结实实的撞在贺朝身上。


“诶呦我说你在干嘛跟你说半天话也没有回音,还往我身上撞。”贺朝边说着边看谢俞一脸惊慌失措又有点脸红的样子,戏谑的说“想什么呢这是,连路都不好好看跟你说话都听不见。”


“你管我!你走路不好好走说什么话,谁有空理你,话多!”谢俞恼羞成怒,发现刚刚一直在想的人就是眼前的这个人,竟然想的出神,自己到底怎么了,这段时间他帮自己摆脱小镜子的控制,朝夕相处的身边总是他。“你这个...你..你衣服上的带子都快打到我了你能不能走快点”


突然的结巴把贺朝逗笑了,“行行行实在不好意思,我走的太慢了,衣服打到你我替他跟你道歉好不好”


“别废话赶紧走。”谢俞听到贺朝宠溺的话竟然有一丝开心,但自己没有意识此时的情绪到底是为什么,只觉得眼前这个人很好,对自己也好。


今天依旧是日常训练,贺朝施法让小镜子开始发动信号,打坐中的谢俞紧闭的眼睛突然睁开,迅速的站了起来,眼神也开始阴翳了起来,看向贺朝,贺朝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谢俞,今天已经好很多了,起码没有起来就要杀我了”。贺朝说着,起身快速走向谢俞,两个人的手紧紧相握,谢俞此刻内心就像在分裂一般撕裂疼痛,貌似两个灵魂在彼此纠缠彼此分离。谢俞的手突然用力像再寻找支撑,主动去握紧贺朝的手。贺朝看着忍受痛苦不断剥离控制的谢俞,竟然主动握紧自己的手,说明他很相信自己,也一直在不断的努力。


小镜子上的裂痕逐渐变少,痕迹也逐渐淡化...


贺朝看着痛苦的谢俞,额头满是细汗,心里也动了念头,小朋友今天表现的很好,可以提前结束了,让谢俞好好休息休息。小镜子被贺朝收起,一瞬间谢俞像被抽干了力气,再也支撑不住了,像往常一样倒在贺朝的怀里,他不用特意的去寻找贺朝,因为每次贺朝每次都能及时并且准确的抱住自己,每天在练习之后最让谢俞贪恋的就是落入贺朝怀抱的这一刻,踏实,安全,心动...殊不知贺朝同样期待,小小一只的谢俞,毫无芥蒂得相信自己。


“我是不是离成功更近了?”谢俞虚弱但难掩开心的说。


“有我在,你不成功可能吗?”贺朝臭屁的回应。


“哈哈哈...”两个人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


谢俞觉得此时此刻是如此的幸福,虽然辛苦但自己逐渐要摆脱束缚,过正常人的生活,明亮的眸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看向贺朝——一个无条件帮助自己的人,为什么一直在自己身边不断给自己力量,不断的相信自己,不断的让自己胡思乱想....


“你背我吧!”谢俞觉得现在的自己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都不过分,贺朝会无条件的满足自己的各种需求。


“上来!”贺朝说完蹲了下去。


“站直,瞧不起谁呢,看我跳上去。”谢俞闻稳了稳身子,准备跳上去。


贺朝看着晃晃悠悠的谢俞,在谢俞跳起来的时候,还是微微屈腿怕谢俞受伤,谢俞稳稳当当的落到了贺朝的背上,紧紧搂住贺朝的脖子。“看,必须没问题,根本不需要蹲下”谢俞说这话,温热的气息在贺朝的耳边弥漫。


“没错,你是谁呀,你可是大魔头谢俞。”贺朝宠溺的对谢俞说...


两人说说笑笑的往家里走去,承轩应该做好饭在等着他俩了。


可今天的晚饭贺朝是吃不上了,远处两人一直在看着他们俩关注着他俩的一举一动......

评论(7)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