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壹

虚构文学是肮脏的游戏

【朝俞】被上仙惩治后你就是我的了


第六章


吊儿郎当神仙朝x无恶不作魔鬼俞


第一眼就陷入到你的媚术当中


第一眼我就知道媚术对你没有用


是一场救赎也是一段无悔的感情


第一次写这种,激情码字,挖坑必填。


贺朝和谢俞两人正说说笑笑,前面突然出现一男一女,挡住了他们去路。


“贺朝,跟我们回去吧。”女人说道。


谢俞突然紧张了起来,从贺朝的背上下来。难道因为贺朝没有抓住自己,还和自己在这桃山待了这么长时间,仙界派人来抓他了,不对,他们为什么只抓贺朝呢,不应该连我们两个人一起吗?难道要对贺朝不利!


“非得现在吗,我还没吃饭”贺朝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还吃什么饭,赶紧跟我们走,好好解释解释你最近都干了些什么!”男人不容反驳的话语让贺朝更加不舒服,但是又不能不听,收起了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


“你们为什么抓他?他不过是在帮助我,并没有做什么违反规则的事情,要抓把我也抓走,我曾经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该抓的人是我!”谢俞假装冷静的说着,他不想因为自己贺朝受到一点伤害。


“没想到这个'小魔头'对你还挺情深义重,”女人捂着嘴,看向贺朝。贺朝没有心思理会她的揶揄,看着谢俞,想着小朋友一个人怎么办,看着不可一世的样子,却格外的依赖人,缺乏安全感。


“我能把他送回家再跟你们回去吗?”贺朝还是一直看着谢俞,谢俞回过头对上贺朝眼...


“你跟他们走真的没关系吗,我可以给承轩发信号,让他来接应一下。”谢俞紧绷的神经,在遇上贺朝眼睛的时刻崩溃,声音不受控的颤抖,他不想...不想离开贺朝。


贺朝摸了摸谢俞的头,“没事儿的,不用担心我,等我消息。”


“不行,赶紧跟我们走吧,再不走就真来不及了。”女人突然着急地说。


贺朝心想应该是有情况,要不然不可能这么急他们俩一起过来了。想着看向谢俞,“我没事儿,不用管我,现在已经能控制自己了,只是...你还回来吗?”谢俞声音越说越小,难掩失落。


“等我!”


“嗯。”



仙界



“哥,姐,怎么了,这么急的来找我?”贺朝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看着他哥气势汹汹的,不敢大声说话。贺朝从小不怕爸妈和姐姐,就怕他哥,他哥每天都很忙,跟姐姐比较多,这次特意下来找自己,一定是很严肃的事情。


“别废话,赶紧走。”他哥说罢,贺朝跟个兔子一样缩起了脖子。


“还不是你那个‘好朋友’梁续把你这段时间干的事儿添油加醋的告诉了父皇母后,他们听后非常生气,听梁续说你在桃山与魔头为伍,有违仙道...准备教训教训你,并且把那个小魔头处置掉,幸好被我听到了,并告诉了哥哥,赶紧先把你弄回来再讨论对策。”姐姐在前面还是把事情原委告诉了他。“要是父皇母后派人来抓你回去,可就不一样了。你赶紧去家里报道,还能保护下他。”


“谢俞本质并不坏,他是被一面镜子控制住了,这段时间他也没有再出去做一些伤人的事情,并且已经在逐渐摆脱控制了,并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大魔头,那我现在回来了,谢俞怎么办,父皇母后准备怎么处置他,我已经说了我会把这件事负责到底,我会很好的解决这个事情的。”贺朝越说越暴躁,但还是觉得事情比较蹊跷,“等等我先去梁续那边一趟,哥姐,我马上就回来。”还没等两人阻拦,贺朝就直奔梁续住所,果然不在,府中的人和他的手下也没有在,据他所知,梁续此时应该在家休息,并没有任务在身,虽然没在仙界,但每天都会有人会告诉他仙界的大致动向。

中计了。



人间



“来人,把桃山给我围住,不能让一只苍蝇飞出来!”梁续来到桃山,命令手下将桃山围住,将大魔头谢俞捉住,去仙界邀功。“贺朝现在己经回到仙界了,已经没有人可以保你了,趁早乖乖束手就擒!”梁续在外面叫嚣,跳梁小丑一般......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