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壹

虚构文学是肮脏的游戏

【朝俞】被上仙惩治后你就是我的了


第九章


吊儿郎当神仙朝x无恶不作魔鬼俞


第一眼就陷入到你的媚术当中


第一眼我就知道媚术对你没有用


是一场救赎也是一段无悔的感情


第一次写这种,激情码字,挖坑必填


谢俞搀着贺朝从贺母处出来......



两人走着谁都不说话,贺朝扭过头看看谢俞,谢俞看着前面,突然感受到目光,也扭过头对上贺朝的眼睛。贺朝突然迎上有点不知所措,眼睛疯狂眨了几下...并停下了脚步。



“看我干嘛,赶紧走啊!”谢俞调整了一下有点微乱的呼吸。



“我走不动了。”



“那你爬?”



“哎...你”贺朝说着一瘸一拐的继续走,不过压在谢俞身上的重量小了一些。“怎么回事儿到底,你为什么会突然失控啊,而且连我都不认识了,还要杀我?但是你最后是不是还是认出我来了!你为什么被抓回来什么事儿都没有,还...聊得很开心。”



贺朝:我不理解。



“咳咳,我也不知道,而且我感觉还有点误会”说完谢俞脸红了一下。



“不会误会咱们俩个在一起了吧?”贺朝假装很惊讶,故意逗了一下谢俞。



“啊,疼疼疼,我这还受着伤呢”贺朝冷不丁受到谢俞一拳。“我看我姐跟我母后他们俩的样子就能看出八九不离十,这也算保护你的一种方式了。”



谢俞看贺朝听到误会后还在开玩笑,可见他可能只把自己当成朋友了吧...自己的心思可能只能藏起来了,因为距离太近,慌乱的呼吸;贺朝的眼神看向自己时的心跳加快...他觉得只有自己知道



“我在昏迷清醒后听见你父母在谈论着些什么那个镜子...好像是有些故事,和他们这辈的一些过往有关,然后有人发现我醒了,他们就不再说下去了。”谢俞还是把听到的告诉了贺朝。



“我知道,他们不会伤害无辜的人的,所以你不用有太大的压力,我们一起去面对。”贺朝拍了拍谢俞的肩膀。



“我们一起?”


 “对啊”



“马上就到了。”



“嗯”说完谢俞一直沉默着陪着贺朝进了屋把门关上了。手抵着门,使贺朝靠在门上,比贺朝矮一些的谢俞抬头看着,黑色的袍子随着谢俞快速的动作飘起来,跟穿着里衣病怏怏的贺朝形成鲜明对比。



贺朝:真帅



贺朝看着眼前的谢俞,一直等着他说话。



“我觉得你家人的误会可能对了一部分,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喜欢你,你可能不喜欢我,但我要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快乐肆意,不想伤害你也不想让你受到伤害,看到你受伤我很担心,虽然你吊儿郎当又话唠,但是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你,自信张扬,而且...长得帅。”



“谁说我不喜欢你了,我喜欢啊!可惜被你抢先一步说出来了”贺朝惋惜的说。



“你说什么呢?”谢俞愣愣的看着贺朝。



“告白啊,不,回应你的告白。小朋友虽然脾气不好,但刀子嘴豆腐心,嘴上不说但关心处处可见,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更加快乐,喜欢看你生气,恼羞成怒的样子,也喜欢你一直不断再努力的坚持......而且长的帅,怕离你太近你不喜欢”



“我喜欢!”



“这下我知道了!我是不是中了你的媚术了吧。”



“不是,你爱上我了。”



贺朝眼光从谢俞的眼睛到鼻子最后停留在嘴巴上,粉嫩的唇显得格外的诱人,谢俞感到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贺朝慢慢的闭上眼睛,又是控制不住的心跳和慌乱的呼吸,但谢俞已经不在乎了,因为眼前的人和自己一样。



——扑通 



“哎呦,我站不住了。”



“哈哈哈贺朝你还行不行”



“必须行,我必须亲到”



“赶紧起来吧,以后机会多的是...”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