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壹

虚构文学是肮脏的游戏

【朝俞】被上仙惩治后你就是我的了


第八章


该搞点糖吃吃了


吊儿郎当神仙朝x无恶不作魔鬼俞


第一眼就陷入到你的媚术当中


第一眼我就知道媚术对你没有用


是一场救赎也是一段无悔的感情


第一次写这种,激情码字,挖坑必填。


一声“谢俞”好像唤醒了他。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看着眼前拼命叫自己名字的人——身上带着伤的贺朝,青筋暴起,猩红的眼睛看着自己...



从天而降金黄色的光打在谢俞身上,巨大的冲击使谢俞像漂浮的风筝,轻飘飘的随着风而远离贺朝一样。谢俞看向贺朝,此时的自己已经清醒,看着被自己中伤的贺朝,又心疼又懊恼,而他只是收到了贺朝虚弱的眼神,和渐渐倒了下去身体......



谢俞感到什么力量在撕裂着自己,难捱疼痛的昏了过去。




仙界



“我怕他一会起来闹。”



“就是得给他个教训,惊动了父皇母后,当初就不应该答应你提前去找他,也不至于弄成现在这样”



“我这不也怕他到时候乱来,还不如咱俩先...谁知道更乱了,但是谢俞肯定不能动,相信我,这个臭小子对谢俞很在乎的”



“谢俞在哪?”贺朝睁开眼睛就听到哥哥姐姐在说谢俞,翻身下床奈何身体受太重的伤,差点掉下床来。



“你先顾你自己吧!”姐姐恨铁不成钢地说着赶紧去扶这个不让人放心的弟弟。“谢俞...被父皇抓起来了,不过你放心他现在很好。”



“我要去找他!”



“你还没有闹够吗?非要逞能去搞定什么大魔头,如果因出什么大乱子,仙界会饶了你饶了咱们一家人吗,你做事前什么都不考虑吗?”哥哥看到平时还算稳重的弟弟除了有点调皮但在大是大非面前一直很有章法,这次实在是乱来。



“哥,谢俞真的不坏,他只是被什么力量控制了。而且我在帮他,很快就成功了,考虑的不周全确实是我的问题,但现在能让我见一下他吗,我要确定他很好,咳咳...”贺朝急切地说道。



“我不管了,你嫂子做好饭我要回去吃饭了”



“这还是我哥吗?好吧,我带这个操心的弟弟去吧”姐姐一脸无奈的说着,“放心吧弟弟,他很好,至少比你这走一步喘三下强多了。”



“快搀着我去吧姐,要不你弟弟残废了怎么办?”



姐姐:......



两人走到父皇母后的门外,听着母后开心的在说着什么。两人疑惑地看着对方,姐姐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敲敲门推门而入,看到了异常和谐的画面......



贺母一直在对谢俞问东问西,喜欢吃什么东西,黑衣服不太好看,年轻人应该多穿点浅颜色的衣服,住在这里感觉怎么样啊......



谢俞迷茫并认真的回答着问题,贺母是越看越喜欢。



贺父要阻止贺母继续问下去,被贺母拒绝并严厉责怪不要打断他们之间的谈话。



“小瑜啊,我们贺...”



“母后!!!”贺朝看着母后和身后姐姐奇怪的举动赶紧制止。



“你怎么跑出来了,受这么重的伤不好好休息一下?”母后转变刚才的温声细语,变成担忧的责怪。



“我好多了,我姐要搀着我我都不用。”贺朝说着,看向谢俞。这话也是跟谢俞说的,毕竟是因为谢俞受了这么重的伤。谢俞看到贺朝的那一刻,眼睛突然变红,贺朝说着看向自己,怕贺朝看到自己的样子,眼神开始躲避。



姐姐和贺母二人心照不宣,相视一笑。



“别提了,累死我了,掺了一路的贺朝,不馋着根本走不辽。”姐姐故意说着。



“你...是你非要搀着我的!”



“好了,贺朝回去赶紧休息去吧,知道你来肯定不是来看我们的,谢俞的事情以后再说,他在我们这也不舒服,正好连带着照顾你也方便,就住在你那吧!”贺父发话了。



“好,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贺朝给姐姐使眼色,让他来搀着自己。



“我今天母后这用膳了,你们回吧,不用等我。”姐姐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走吧,我搀着你!”谢俞说着,抓住贺朝的胳膊。



“我真没事儿。”贺朝安慰谢俞道。




“我也是。”谢俞看着贺朝的眼睛说。




即使不说也是在互相关心,也知道对方在关心自己。



开始要甜蜜的同居生活了(bushi)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